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宏远奔赴青岛挑战麦蒂 大巴不慎撞公交(图)

2013年01月01日14:0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广东宏远奔赴青岛挑战麦蒂大巴不慎撞公交(图)

  刚在客场战胜了山东男篮,广东宏远队又在2012年12月31日马不停蹄地乘坐大巴车奔赴青岛挑战麦蒂领军的青岛双星队。2013年1月1日晚上,双方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元旦大餐。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魔咒,广东宏远队刚到青岛就吃了个“下马威”——因为雪天路滑,乘载广东队的大巴一不小心与青岛的公交车相撞,车窗玻璃碎了一地。幸运的是,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

  这个赛季,广东宏远队已经在奔赴客场的旅途上遭遇了很多囧事。在打完客场与山西队的比赛后,他们在前往沈阳的路上被大雪堵路;前两天,他们在打完天津队后,又在前往济南的路上遭遇飞机延误,晚到了3个多小时,连例行的赛前训练都不得不取消。

  此番又遭遇“撞车事件”,广东宏远队也只能自我解嘲了。朱芳雨就在微博上写道:“辞旧迎新,‘碎碎’平安。”易建联则安慰起开车的司机大哥:“坐了六小时大巴,很不容易到酒店门口了,司机大哥一下没hold住!幸好没有任何损伤!司机大哥!您就破财挡灾,新年事事顺利吧!”麦蒂的粉丝在看到这则消息后,在留言祝福广东队的同时,也纷纷笑言:“想挑战麦蒂可是要先接受点考验,麦蒂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见到的……”

  在丹尼尔斯加盟青岛队之后,青岛队在麦蒂的率领下表现得越来越好。广东宏远队要想迈过青岛这一关,首先要想办法抑制住麦蒂的发挥。最近这一段时间,青岛双星队也开始着手想办法让麦蒂能再与球队续约。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坦言,他们现在已经开始为这个赛季做总结了,他们开始把目标盯向了下个赛季:“球队需要经历2到3年的重建,我也希望能围绕麦蒂来进行重建,我们下赛季会尽一切努力挽留麦蒂。”生锡顺说,“我一直坚信,无论情况多糟,我们在引进麦蒂这事情上绝对是正确的。”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