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系列活动2012年第十一届

青海省体育局获“2012年伦敦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贡献奖”

2013年01月04日10: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4日电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了在2012年伦敦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做出贡献的单位。青海省体育局榜上有名。

在2012年伦敦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上,我国代表团获得38枚金牌、27枚银牌、23枚铜牌共88枚奖牌,取得了境外参赛的最好成绩,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对有关做出贡献的单位予以表彰。青海省体育局荣获“2012年伦敦第三十届夏季奥运会贡献奖”。

在本届奥运会上,青海省22岁藏族运动员切阳什姐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1小时25分16秒的成绩夺得铜牌,并打破了亚洲纪录,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位参赛并获奖的藏族选手。(刘珊珊)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