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金城集团授予中国金城车队法籍机师瑞哈哈荣誉专家称号

2013年01月05日04: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月3日晚,金城集团副总经理孙丽代表集团在秘鲁首都利马授予中国金城车队法籍机师瑞哈哈(右)“荣誉专家”称号。  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2013年1月3日晚,金城集团副总经理孙丽代表集团在秘鲁首都利马授予中国金城车队法籍机师瑞哈哈(右)“荣誉专家”称号。  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人民网利马1月3日电 (记者 杨铁虎)3日晚,金城集团在秘鲁首都利马授予中国金城车队法籍机师瑞哈哈“荣誉专家”称号。

金城集团副总经理孙丽代表集团向瑞哈哈授予了荣誉证书,感谢其5年来对中国金城车队的精心技术服务,希望他在第35届达喀尔拉力赛上能为车队做好更佳的技术保障。

瑞哈哈接受荣誉证书后激动地说:“我的心肝被触碰了一下!”他表示,感谢中国金城车队对自己的信任,与中国金城车队的合作很愉快,希望与车手一起努力,为车队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