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助攻数突破万次 称很享受但不在乎输赢

2013年01月10日09: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与火箭一役,纳什送出16分10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也一举突破1万次,就此成为历史上第5个抵达此里程碑的球员。不过,湖人依旧无法取胜,纳什也高兴不起来。

  1万次助攻是一个很难企及的里程碑,仅斯托克顿、基德、马克·杰克逊和“魔术师”约翰逊排在纳什之前。

  “这是一个传奇职业生涯的见证,但我现在真的很难享受这一刻。我并不是不看重这一成就,但当下,这在我的脑海中是最微不足道的。”纳什如此表示。

  38岁的他更在乎的还是球队的成绩。他承认球队有可能面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三四周之前,所有人都认为我们能够变得更好。但现在,季后赛席位真的没什么保障。我们要做很多事情增强自己,绝不接受自己泄气,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 (张宾)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