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克汉姆穿内裤街头裸奔 下周将宣布下支球队(图)

2013年01月12日09: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迟迟没有宣布新的球队,但贝克汉姆绝对不愁没钱可挣,日前37岁的万人迷在洛杉矶拍摄新的内裤广告,不惜大胆暴露,只穿着内裤在街头裸奔。

  在为某内衣品牌拍摄这则新广告时,贝克汉姆可谓全情投入,他脱到只剩一件内裤,在洛杉矶比利佛山的街头和花园里裸体狂奔。在广告中,小贝犹如一位动作明星,一开始还穿着背心与汽车赛跑,到最后干脆光着上身在街边发力冲刺。

  这样难得的景观自然吸引了不少人围观,但习惯了此类场面的贝克汉姆,丝毫没有受到干扰,在表演之余,神情专注的与导演盖·里奇查看镜头效果。《太阳报》拍到小贝穿着内裤的“强势凸起”照片,调侃称贝克汉姆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端形象”。

  连导演盖·里奇也称赞贝克汉姆,天生有拍戏的细胞,还是一个“完美的领衔主角”,盖·里奇说,这次广告拍摄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拍一部小电影一样,而贝克汉姆就是众星所捧的明月。

  贝克汉姆的这则最新广告片,预计与2月6日播放,届时万人迷的追随者们,将有机会一睹小贝街头裸奔的场景。当然,人们更关心贝克汉姆的去处,预计在下周,小贝将宣布自己的下一支球队。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