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球)WCBA全明星赛北方队胜南方队

2013年01月12日23:1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昌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杨慧)WCBA全明星赛12日晚在江西南昌上演南北对决,北方明星队以114:110战胜南方队。北方队的纪妍妍以出场30分钟贡献40分、9个篮板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开赛前,12名新评选出的“最给力新生代”球员以在教室上课的方式接受了奖状。随后全明星球员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声中入场,北方队首发阵容为苗立杰、李梦、赵爽、索菲亚·杨、陈晓丽,南方队为邱思玥、史秀峰、卞兰、伊·坎贝奇、陈楠。

  首节开场,南方队的坎贝奇首先发难,两次内线得手,此后南方队一直有效地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战罢,南方明星队以32:22领先。第二节北方明星队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紧追比分,直至上半时结束,南方队以50:49领先1分。

  下半时易边再战,南昌“励志哥”瞿诗涛代表南方队出场,内线投篮命中4分后下场。此后,北方队内线频频得手,而南方队命中率有所下降,战至第三节结束,北方队以85:84将比分反超。第四节进入纪妍妍时间,她率先投篮命中,并在关键时刻内线得分;离比赛结束还有8秒时,又是纪妍妍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北方队以114:110战胜南方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