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命中率惨淡致火箭输球 对位霍乐迪遭完爆

2013年01月14日15: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日,火箭迎来了5天内的第4场比赛,结果客场以100比107输给76人,遭遇三连败。林书豪本场比赛持续低迷,全场比赛13投仅2中,被与其对位的76人控卫霍乐迪彻底打爆。

  与全场比赛砍下29分的哈登相比,林书豪命中率的大幅跳水应该是昨日火箭失利的原因。无论林书豪如何努力,他的远投近射总是偏出,最典型的情况发生在第三节还剩5分06秒时,他从中路切入,在几乎已经完全甩开对手的情况下上篮,球却依然未能入筐,此时其个人的命中率已经下滑到了8投1中!霍乐迪却继续高歌猛进,在底线跳投命中拿到2分后,其个人数据已经上升至17分外加7次助攻,随后他还在防守端切断林书豪的传球,迫使火箭出现失误。

  手风不顺的林书豪表现越发糟糕,在比赛末段出现4秒内连续被封盖2次的情况,最终以13投2中、7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尴尬数据收官。反观霍乐迪,全场抢下30分、9次助攻、3个篮板和4次抢断,22次出手命中11球,成为昨日这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梁劲松)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