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与詹姆斯单挑我必赢 以前每次都能爆麦蒂

2013年01月18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科比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热火的大战即将打响。昨天詹姆斯刚刚破掉了科比的又一个记录,成为最年轻的20000分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则表示小皇帝非常全面,但如果两人单挑自己必胜。另外,飞侠还透露以前每次和麦蒂单挑,都能完爆对方。

  经常有人把科比和乔丹放在一起比较,飞侠表示他从来都不会忘记从乔丹那学到了很多东西。另外,科比最想单挑的对象也是飞人乔丹,“如果是7局4胜,我可以赢一些,乔丹也能赢几局,胜负将在最后几球见分晓。”

  被问到他和詹姆斯单挑胜算几成时,科比态度非常肯定,“詹姆斯非常全面,适合5对5篮球。如果单挑,肯定是我,没悬念。我是单挑最好的球员。”另外,科比还提到了于麦蒂单挑的情况,“我和麦蒂打过,把他打爆了,比分还挺悬殊的。你问他,他就会告诉你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