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网拉拉队助威不重调 共准备63首不同歌曲

2013年01月18日10: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进入中央球场,你没法不注意到一群球迷。他们虽然只有五六个人,却几乎是场上气氛的“发动机”。全场比赛有多久,他们就能唱多久,而且基本保证不重样。这些敬业的墨尔本小伙子前一天见证了斯托瑟被郑洁淘汰,昨天他们又回来了。

  这些球迷脸上是黄绿色的油彩,身上是澳洲特色的黄绿色运动衫。自从开赛以来他们天天来中央球场,位置也是固定的。澳网的门票一票难求,更别提中央球场的票。他们是怎么每天都拿到固定位置的票的?“我们是提前半年预定了的球票,全程,14天,相同座位。我们不错过澳洲球手的任何一场比赛。”球迷指着他的座位告诉记者。

  这些球迷不但敬业,同样专业。前一天给斯托瑟加油了2个多小时,昨天他们又为托米奇呐喊了2个半小时。每次交换场地,他们会集体起立,高唱“拉拉歌”,歌词与旋律在整个下午几乎没有重复过,为此他们总共准备了63段不同的助威歌曲。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