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恒大官方吉祥物诞生 昵称C虎属龙穿12号(图)【2】

2013年01月22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广州恒大俱乐部官网

  以下为恒大官网对吉祥物的介绍:

  一、吉祥物形象

  (1)评选历程

  经过三轮筛选(第一轮为球迷作品征集,最终征集到10个优秀作品;第二轮为恒大动漫公司根据第一轮作品的元素进行升级优化,最终提供三个作品进行公投;第三轮为恒大动漫公司以第二轮公投选出的吉祥物为基础,综合球迷反馈意见修改出的两个作品的最终评选),吉祥物形象最终确定为第三轮评选中的“3B”号作品。

  (2)吉祥物理念阐述

  吉祥物形象设计以华南虎为创作原形,整体造型活泼可爱,灵气十足。其头部造型融入广州队队徽火元素,寓意广州足球事业的强盛不衰,蒸蒸日上;眼睛闪闪发光,目光坚定不移,整体形象霸气外露,展示了誓将广州足球带上世界之巅的雄心壮志。

  吉祥物的属相是龙,寓意着广州足球如今的“生龙活虎”;球衣号码为12号,代表了球队永远的第十二人——球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