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状态陷低潮坐冷板凳 火箭主教练称很正常

2013年01月24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火箭山猫之战,林书豪关键时刻枯坐板凳,似乎又进入总教练Kevin McHale的“冰箱”。不过教头说,对林书豪有信心,豪小子会调整回来。

  “林书豪没问题,”McHale说,“他是个年轻人,容易起伏不定,但这是年轻人都会有的现象,没什么大不了。林书豪会调整回来的。”McHale指出,林书豪才24岁、在NBA先发不过68场,出现低潮很正常。

  陷入低潮的火箭队员,可不只林书豪一个。虽然火箭靠着打败山猫,中止7连败,但之前的那股低气压,似乎挥之不去。这个时候,大胡子主将James Harden跳出来喊话,提振士气。

  “我们现在碰上低潮期,大家有点垂头丧气,”Harden说,“对我而言,担任球队领袖,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我得把这角色做得更好一点,想办法带领大家度过这段低潮。”

  在教头McHale眼中,火箭的问题在防守。这支队伍平均每场发生16.5次失误,全联盟最多,导致平均失分高达103.2分,也是联盟倒数第一。

  上礼拜,火箭输给快艇之后,Chandler Parsons就曾开炮,要求队友加强防守:“我们被打爆了,别找理由、没有藉口,大家该起来了,得打好一点。”

  McHale把重点摆在巩固禁区:“想要加强防守,得从禁区着手。巩固禁区的最好方法,是找两个高个,到处盖火锅,但这很难做到,所以退而求其次,我们得找一些防守悍将,把对手卡出去,别让他们轻松上篮,还得顾好防守篮板。”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