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赢纪录火箭输比赛 赛后不满自己防守

彭博

2013年11月15日14:0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赢纪录火箭输比赛 赛后不满自己防守

火箭队又遭遇加时赛,三天内两次被对手拖入苦战,但这一次他们没有这么幸运了。昨日,火箭队客场作战经历一个加时赛,最终以117比123惜败于76人队。本场比赛,林书豪重回首发阵容,砍下34分、1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5投9中,创个人生涯新高。而对于林书豪来说,新纪录来了,但球队的胜利却走了。

上一场比赛火箭队通过双加时击败猛龙队,林书豪重启“林疯狂”模式,砍下31分。赛后他表示“一旦我投中了一些球,我就开始进入节奏。”而这一场比赛,他的手感确实继续火热。比赛一开始,76人队的外线防守并不好,林书豪多次在三分线外无人防守,对于对手的这一漏洞,林书豪自然不会放过,整个上半场,火箭队三分球19投7中,林书豪一个人就6投4中,半场拿下16分。

夏天的苦练在这个赛季收到的成效不错,林书豪的命中率整整提升了10%。上赛季,林书豪场均得到13.4分,命中率44.1%,三分球命中率33.9%,而这个赛季他的命中率已经提升到54.1%,三分命中率也提升到51.4%,场均得分也提高到18.1分。

不过,“林疯狂”的疯狂表现只限于前三节,第四节他完全哑火,本节他在进攻端表现犹豫,并出现三次失误,三分球也失了之前的准头,这就导致火箭原先领先的10分优势被对手给追上来。

对于这一场的防守,林书豪赛后也认为,这是他本赛季防守最差的一场,“我明天会做得更好”。火箭队虽然输掉比赛,但霍华德表现也不错,赛季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得到23分、15篮板,并且贡献赛季新高的6次助攻6次封盖。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