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期待与"魔兽"合作 将改变对手防守策略

2013年08月27日17:04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期待与"魔兽"合作 将改变对手防守策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联社消息,近日在北京开办篮球训练营的休斯敦火箭队主力控卫林书豪表示,非常期待与新队友“魔兽”霍华德搭档。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进行过正式的全队合练,所以我现在也不好说。”谈到与霍华德的搭档时,林书豪说,“但是他很喜欢打挡拆,我也喜欢,因此我希望我们之间能相互学习、互相适应,并形成很好的默契度。”事实上,不久前林书豪就曾在采访中谈到过和霍华德之间的挡拆,并认为自己将会从与“魔兽”的挡拆配合中受益很多。“在挡拆过程中,我会密切观察对方阵中防守德怀特的那名大个子的动向。如果他不出来防守,那么我就根本不用担心。总之,德怀特的存在将会大大影响和改变对手在挡拆过程中对我的防守策略。”

  上赛季火箭队在常规赛中取得45胜37负的战绩,林书豪以首发控卫的身份代表火箭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贡献13.4分6.1次助攻。季后赛阶段,林书豪受伤,火箭也在首轮被雷霆淘汰。今年夏天,随着“魔兽”的加入,火箭队已经被视为西部的一支劲旅。

  不过,尽管林书豪加盟火箭队之后的表现逐渐趋于稳定,但是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却一直没有停止过。对此林书豪表示,现在谈论他在火箭队的未来还为时尚早。“我知道外界总是会存在各种各种的猜测和传言,但我现在还没有认真考虑过,只有真正发生的时候我才会去应对。”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