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明星赛完全名单公布 火箭队哈登首次入选

2013年01月25日09: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官方24日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除哈登之外,入选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球员还包括: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邓肯、金州勇士队的大卫·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帕克、孟菲斯灰熊队的兰多夫和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

这是马刺队的邓肯第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15次入选的科比加内特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包括:迈阿密热火队的波什、纽约尼克斯队的钱德勒、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费城76人队的霍利迪、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凯利·欧文、芝加哥公牛队的诺阿和罗尔·邓。

在这14人当中共有6人是首次入选全明星。

24日公布的替补阵容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教练们按照每队两名后卫、3名前场球员和另外两名不限位置的球员的方式投票,教练们不能为自己球队中的队员投票。如果被选入阵容中的队员届时无法参赛,那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挑选队员增补上去。

至此本赛季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的完整阵容已经浮出水面。东部全明星的名单为:朗多、韦德詹姆斯、安东尼、加内特、波什、钱德勒、保罗·乔治、霍利迪、凯利·欧文、诺阿和罗尔·邓。

西部全明星的名单为:保罗、科比、杜兰特、格里芬、霍华德、哈登、阿尔德里奇、邓肯、大卫·李、帕克、兰多夫和韦斯特布鲁克。

NBA第62届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7日在休斯敦进行。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