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迪称换岗是为奥运通盘考虑 将尽快熟悉新工作

2013年01月25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月25日,韦迪微笑现身足协,闭口不谈去留问题。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月25日电 今天下午,足管中心举行了一场闭门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宣布原足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韦迪离任,原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成为新任主任。

新华社体育部官方微博披露了这次足协人事变动的详情。总局人事司25日宣布,张剑出任足管中心主任,魏吉祥任党委书记。原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调任汽摩中心担任主任;原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调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担任党委书记。

下午,众多记者将足协八楼门口围个水泄不通。但由于此次会议是闭门会,并不会对媒体开放。目前得到的消息称,会后也不会有新闻发布环节。

韦迪对新华社记者说,体育总局对其换岗是为下届奥运会作出的通盘考虑,他将尽快熟悉新工作,对继任者也将毫无保留地介绍相关情况。

15:30分许,韦迪离开足协大楼,直接来到距离不远的汽摩中心开会,但仍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