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14分14助攻 湖人击败爵士终止四连败

2013年01月26日13: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102-84击败爵士

湖人结束了四连败。科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助攻数与生涯纪录只有1个的差距。霍华德拿下了17分13个篮板,慈世平投中5记三分,得了17分,史蒂夫-纳什15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保罗-加索尔15分7个篮板。

爵士四连胜终止。杰弗森12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保罗-米尔萨普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费沃斯14分,海沃德13分。

开场后,慈世平率先命中三分,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然后他又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湖人以7-0开局。威廉姆斯此后率爵士反击,他连续投篮命中,打出9-0后,爵士只以13-15落后。霍华德首节三度空中接力扣篮,一人得了8分,湖人以26-19领先。

费沃斯和巴克斯相继投篮命中,爵士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最后12分,除了纳什的两次罚球外,不是科比投中,就是来自他的助攻,湖人以47-37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霍华德没出手,一分未得。第三节刚开始,他就勾手命中,给他传球的仍是科比。本节还有7分03秒时,纳什也送出妙传,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这已经是他全场第四次,湖人以57-46领先。爵士顽强反击,在本节还有1分53秒时,弗耶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了60-64,但慈世平也两度三分线外还以颜色,湖人前三节以72-63保持优势。

湖人在第四节很快就甩开对手。加索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投两中,慈世平则命中三分,本节还有8分13秒时,米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86-69领先了17分。本节过半后,科比连续两次突破到篮下得分,湖人以92-74遥遥领先。直到比赛剩下1分26秒时,湖人以99-80领先,科比才放心离场。湖人好不容易取得了新年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