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弗耶三分雨哈登失准 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2014年04月10日14: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 电(杨磊)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16-123不敌掘金

火箭三连胜结束。林书豪拿下18分6次助攻,帕森斯16分,阿西克12分12个篮板,哈登9投仅1中,只得10分6次助攻。

掘金止步二连败。兰迪-弗耶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30分并助攻15次,法里埃德拿下23分9个篮板,莫兹戈夫22分6个篮板,布鲁克斯13分。

火箭首节以18-30落后。掘金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连续三次命中,在他投中三分后,火箭将比分追成28-39。火箭此后不断强打篮下,在本节还有4分28秒时,琼斯投中一球,火箭只以40-49落后。本节还有23秒时,林书豪再度三分得手,火箭上半场以58-68落后。

掘金在第三节前3分钟未能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了62-68。在本节最后5分钟,弗耶投中了4记三分球,连得16分,掘金在三节过后以105-88领先。

掘金的攻势还在持续,福尼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连得5分后,以110-88遥遥领先。火箭替补球员疯狂投三分,却收到了奇效,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丹尼尔斯三分命中后,坎南此后中投得手,火箭只以114-118落后。弗耶近距离投篮命中,为掘金稳住阵脚,而掘金旧将汉密尔顿三分不中后,福尼尔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掘金以123-114领先。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