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神:急不可待加盟AC米兰 希望能效力多年

2013年01月31日09: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米兰1月30日体育专电 巴洛特利30日空降米兰。他在接受AC米兰官方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一旦有机会,我就会跑来加入AC米兰,希望能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

  “巴神”下午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一起降落米兰机场。随后他接受了第一轮体检,晚上与其他米兰俱乐部高管参加了加利亚尼为他准备的欢迎晚宴。无论在机场还是在酒店,他都受到近千名米兰球迷热烈欢迎。

  这位意大利队前锋将身穿帕托留下的9号球衣。他在接受米兰俱乐部电视频道采访时说:“我早想为AC米兰效力,但开始在其他俱乐部踢球,没有机会,但我知道早晚会来米兰。本赛季开始不太顺利,但在穿上这件球衣后,我会做得更好。”

  他接着说:“我做了一些重要的决定,希望这能让米兰俱乐部和我变得更加出色。我只希望球迷能够爱我,而我也会回报他们的爱。”

 

(来源:新华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