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克汉姆:我会全情投入 期待和伊布并肩作战

2013年02月01日05: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在2013年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刻,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成功与贝克汉姆签约。在未来5个月时间里,“万人迷”将为“大巴黎”队效力。当地时间31日傍晚,在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克汉姆表示,他期待着与“神塔”伊布并肩作战,并希望帮助“大巴黎”队成为世界级强队。

  众所周知,“万人迷”到来前,瑞典“神塔”伊布一直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当家球星。就此,贝克汉姆表示:“我期待和他(伊布)并肩作战。在他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非常热爱足球,有个性,也有激情。我曾经代表英格兰队和他所在的瑞典队交手,那场比赛令人难忘。”不过,小贝也强调说,“大巴黎”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队中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也期待着与其他队友的合作。

  已经37岁的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后,将成为法甲赛场上最为年长的球员,但是“万人迷”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非常自信。他说:“虽然我已经37岁,但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还不错,我也没觉得自己的速度慢了很多……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跟随阿森纳队训练,我觉得两、三个星期后,我就可以准备好……”

  此次贝克汉姆与“大巴黎”队签署的只是一份为期5个月的短期合同,对此,“万人迷”解释说,这份合同只是着眼于本赛季,至于合同结束后会不会续约,他会不会在巴黎结束职业生涯,一切都还是未知。贝克汉姆坦言,现在,金钱已经不是他的“第一追求”,他只是希望能够在足球场上释放自己,一切都要看“感觉”。

  贝克汉姆表示,无论为哪支球队效力,他都会全情投入。他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成为世界级强队。“万人迷”说,欧冠赛场对他而言依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欧冠的比赛了,这次真的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再次走进欧冠的赛场。”(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