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巴神首秀梅开二度 AC米兰2-1胜乌迪内斯

2013年02月04日07: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意甲第23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2比1力擒乌迪内斯,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积分追平国际米兰。巴洛特利首秀24分钟17秒就打进处子球。补时阶段,沙拉维赢得争议点球,巴洛特利操刀命中,成为1998年9月比埃霍夫之后首位AC米兰意甲处子秀梅开二度的球员。

开场36秒,巴洛特利就险些打进回归意甲以来首球,他接到尼昂右路回敲,变线突破达尼洛防守,禁区边缘低射贴左门柱而出。

巴洛特利第25分钟首开纪录!沙拉维左肋与蒙托利沃打出踢墙配合,蒙托利沃直传,沙拉维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碰达尼洛变线,巴洛特利在门前7米处左脚半凌空扫射入网,1比0。巴洛特利第2次射门就取得进球,而他本赛季英超曼城34脚射门只进1球。第28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6米处抽射直奔右上角,帕代利飞身单手托出横梁。

下半时开始4分钟,沙拉维左路内切距门15米处抽射偏出。

乌迪内斯第55分钟追平!迪纳塔莱头球摆渡,穆列尔右肋短传,平齐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碰萨帕塔入左下角,1比1。第86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被帕代利封出右门柱。补时第2分钟,巴洛特利左肋直塞,沙拉维禁区左侧趟球被厄尔托铲掉,沙拉维身体被带倒,主裁判马萨吹罚点球。慢镜显示厄尔托先铲到球,乌迪内斯抗议无效,巴洛特利操刀利用节奏骗过门将,右脚推射入左下角,2比1。他在意甲和英超7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20-阿巴特,25-博内拉,17-萨帕塔,21-康斯坦特/16-弗拉米尼(85'12-特劳雷),18-蒙托利沃,8-诺切里诺(68'22-博扬)/19-尼昂(80'7-罗比尼奥),41-巴洛特利,92-沙拉维。

乌迪内斯(4-4-1-1):25-帕代利/75-厄尔托,5-达尼洛,11-多米齐,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8-巴斯塔,66-平齐(80'52-默克尔),3-阿兰,21-拉扎里/24-穆列尔(68'37-佩雷拉)/10-迪纳塔莱。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