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魔兽缺阵科比18分5助攻 湖人惊魂1分险胜活塞

2013年02月04日08: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98-97险胜活塞,客场两连胜。

湖人5人得分上双,本赛季2-0横扫活塞。霍华德因肩伤缺席比赛,科比20投8中18分5助攻,加索尔23分10篮板3助攻,克拉克17分10篮板,纳什11分10助攻5篮板。

活塞队门罗20分12篮板,威尔逊-拜纳姆18分10助攻,布兰登-奈特13投3中10分7助攻5篮板3抢断,凯尔-辛格勒11分,查理-维兰纽瓦10分,安德烈-德拉蒙德9分11个篮板。

湖人首节手感不错,三分球4投3中,克拉克3投3中贡献9分,首节他们以32-27领先。但活塞在第二节开局打出一波6-0,将比分反超。

此后米克斯连得5分,湖人还了一波7-0,再次领先,并在半场结束时以62-51领先,加索尔与克拉克各有15分进账,科比7分4助攻,纳什5分7助攻,活塞队门罗12分5篮板,威尔逊-拜纳姆10分。

下半场湖人命中率下降,而且有些松懈,活塞在第三节单节以21-16占优,三节结束将比分追至72-78。

本场比赛湖人一度领先18分,但活塞在最后一节中段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至86-87。科比与加索尔各得两分,湖人稳住局势。但活塞还是在比赛还剩2分06秒时,将比分追成95平。

关键时刻科比突破打3分成功,湖人以98-95领先,活塞队威尔逊-拜纳姆上篮得手,加索尔与德拉蒙德的中投都没有投中,克拉克抢先关键篮板,活塞队只得犯规。

无奈克拉克两罚不中,活塞队拿到篮板,可惜拜纳姆上篮不中,纳什拿下篮板,比赛只剩2.7秒。关键时刻,纳什竟然两罚不中,好在活塞队最后一攻没有成功,湖人客场险胜。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