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猛龙钟情大加索尔 湖人明确表示对交易不感兴趣

2013年02月04日13: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卢比奥力挺国家队“老大哥”加索尔,无助于改变后者被置于交易漩涡中心的命运。ESPN昨日披露,猛龙抛出用昔日状元秀巴格纳尼换加索尔的提议。不过,湖人对这一交易并不感兴趣。

  猛龙刚刚运作交易从灰熊得到了名将盖伊,并将目光瞄准加索尔,他们手中的牌是巴格纳尼。不过,这位前状元秀却在职业生涯最差的赛季中挣扎,缺少吸引力。

  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指出,湖人暂时无意冒险交易加索尔。湖人如果现在放弃加索尔,夏天一旦合同到期的霍华德转投他队,湖人将面临内线无人的窘境。

  猛龙主席科兰杰洛并不死心,他透露猛龙已经为迈进奢侈税的门槛内做足了准备。斯坦恩分析称,猛龙醉心于加索尔,但若想得偿所愿,还需要寻求更多能够让湖人心动的交易筹码。(张宾)

(来源:新京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