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18分优势险化泡影 湖人赢得不爽科比不满

潘天舒

2013年02月05日07: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湖人昨天以98比97险胜活塞,洛杉矶人一度领先18分,但最后时刻险些被活塞翻盘。

最近3场比赛,湖人一直在浪费领先优势。此役面对活塞,湖人最多时曾领先18分,但最后阶段活塞追成95平。关键时刻,科比完成2+1,活塞由拜纳姆上篮追回2分。湖人此后连续4次罚球全部失手,就连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90%的纳什都两罚不中。好在活塞两次绝杀未果,才让湖人涉险过关。

加索尔砍下23分10个篮板,科比收获18分,纳什得到11分10次助攻。活塞门罗拿下20分12个篮板,威尔·拜纳姆得到18分10次助攻。科比赛后说:“我对这场比赛很不满意。拿到胜利感觉确实不错,但我们接下来有一段艰难的赛程,大家必须要比现在表现得更出色才行。” (记者潘天舒)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