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萄牙球迷喊梅西羞辱C罗 回击:我不给你签名

2013年02月06日15:1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最近葡萄牙球迷与C罗之间较起了劲儿。为在热身赛上迎战厄瓜多尔队,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回国的第一时间,却听到有球迷高喊梅西的名字,这让他相当恼火。

  C罗抵达葡萄牙国家队训练营时,围聚在那里的葡萄牙球迷中突然有人喊起:“梅西!梅西!梅西!”这让C罗始料未及,十分不爽,这位即将迎来28岁生日的球星也有绝招,训练后他拒绝了给球迷签名。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说:“我已为葡萄牙队效力了10年,其间有些事情不能孤立地评论,这会玷污我曾许下的承诺。当我披上国家队战袍时,我代表的就是我的国家,当球迷们谈论我的时候,我感觉他们就像我的家人。”

  C罗这次其实是带伤回到国家队的,离开马德里前,皇马队医叮嘱过他,如果在国家队比赛中登场,千万不要踢得过于玩命。C罗谈及这些事情时表示:“我还没有100%恢复,因为我的小腿肌肉仍有问题。但既然我来了,我就想上场比赛,希望葡萄牙的球迷们能看到这点。”J19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