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永波期待提前退休 称6年后完成培养100名冠军

2013年02月08日09: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羽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昨天在总局训练局举行,李雪芮、杜鹏宇、洪炜、成淑荣登世界冠军榜。李永波距自己“培养100个世界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他笑言会遵守承诺,“如果过6年就完成,那我就再过6年退;如果两年就够了,我就两年后退”。

  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代表入榜新人发言时紧张到卡壳,她发言结束后笑着说:“背了很多次,还是说卡了。”

  距离李永波“培养100名世界冠军”的目标还有27人,有记者计算,按照这两年培养世界冠军的速度,李永波6年后就将完成“任务”。李永波对此表示:“我说过,培养100个世界冠军我就退休。新一年,我希望带领年轻人取得更多成绩,希望每年都有新人加入这个冠军俱乐部。我不会在意提前退休,越快完成目标越好。”

  2013年,国羽两大冲击世界冠军的机会是苏迪曼杯和羽毛球世锦赛。李永波表示,完成世界羽联重大赛事是第一任务,第二个任务是做好羽毛球推广,“比如联赛的推动,还有配合地方队参加全运会”。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