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阿内尔卡追平伊布纪录

周磊

阿内尔卡昨天替补出场,完成尤文欧冠首秀,这是他效力的第10支球队,也是他第6次代表不同球队参加欧冠。阿内尔卡在巴黎圣日耳曼出道,随后这位法国前锋先后效力于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上海申花等球队。
2013年02月14日10: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阿内尔卡昨天替补出场,完成尤文欧冠首秀,这是他效力的第10支球队,也是他第6次代表不同球队参加欧冠。

  阿内尔卡在巴黎圣日耳曼出道,随后这位法国前锋先后效力于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上海申花等球队。其间他6次代表不同球队参加欧冠,这一纪录只有伊布能够匹敌。伊布曾代表尤文图斯、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国际米兰、AC米兰和巴黎参加过欧冠。

  阿内尔卡表示,当初加盟尤文,能踢欧冠是一个重要因素,“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期,参加欧冠淘汰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3比0是很好的开端,不过欧冠一向非常难踢,在主场我们还是要保持警觉”。

  (记者周磊)

(责编:温璐、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