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刘晓宇2.9秒上演准绝杀 广东终结山东十五连胜

2013年02月16日07: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CBA常规赛第33轮比赛,广东队在主场以105比103战胜山东队,终止了山东队联赛十五连胜。比赛最后2.9秒,刘晓宇突破上篮得手绝杀山东队。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29分12篮板;朱芳雨得到11分2篮板;迪奥古得到35分20篮板;王仕鹏得到13分3篮板4助攻。山东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丁彦雨航得到18分4篮板;陶汉林得到15分6篮板;杰特得到27分5篮板4助攻;李敬宇得到15分。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逐渐进入状态,打出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6-16。广东队请求暂停,易建联篮下强打接连得手,带领球队缩小分差。首节比赛,广东队21-25山东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防守端问题比较多,特别是外线移动速度处于下风。王汝恒左翼三分远投命中,36-46,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广东队及时进行战术调整加强对外线防守收到不错效果,打了一波13-3的得分高潮。半场比赛,广东队56-56山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仕鹏突破上篮得手,58-56。弗洛曼巧妙背后传球,李敬宇左翼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强打篮下得手。王仕鹏外线终于开胡了,接连出手命中2记3分,69-68。弗洛曼防守犯规领到本场第六个犯被罚离场。第三节比赛,广东队79-84山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朱芳雨命中本场个人首个3分,李敬宇突破中路抛投得手,82-86。王仕鹏突破助攻易建联得球篮下双手暴扣,86-86。易建联前场补篮得手,90-88,广东队反超比分。还剩下1分27秒,王仕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101-103。场上出现了争议,广东队对于裁判的判决表示不满,比赛暂停裁判回看比赛录像给了广东队一个边线球。最后2.9秒刘晓宇突破上篮得手,105-103。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5比103战胜山东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迪奥古、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刘晓宇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弗洛曼、陶汉林、丁彦雨航、王汝恒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