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明星新秀赛:巴克利队胜沙克队 法里埃德荣膺MVP

2013年02月16日12: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法理德荣膺新秀赛MVP。图片来源:NBA中文官网
法理德荣膺新秀赛MVP。图片来源:NBA中文官网

人民网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2013年NBA全明星周末展开新秀赛的争夺,最终巴克利领衔的巴克利队以163-135战胜奥尼尔领衔的沙克队。

巴克利队的法里埃德上半场便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全场他22投18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3投全中,全场拿下40分和10篮板,当之无愧荣膺全明星新秀赛MVP。

法里埃德1989年出生于新泽西州,身高2米03,司职大前锋,2011年被掘金队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由于他球风硬朗,外形彪悍,从高中时候起,就有“半兽人”的绰号。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