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老板癌症恶化生命垂危 球员医院探望老巴斯

2013年02月16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老巴斯对年轻女子的喜爱是有目共睹的。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因癌症病情恶化入院,正面临生死关头。湖人球员和老臣子以及巴斯家族成员都纷纷前往医院探望老巴斯,科比、沙奎尔·奥尼尔和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贾巴尔等都已向他表达了问候,奥尼尔还在个人网站上写道:“尊敬的巴斯博士,真希望我此刻能陪着你,愿你尽快康复,我期待今年4月2日能见到你。”4月2日湖人将在主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退役奥尼尔的32号球衣。

  老巴斯在几周前度过了自己的79岁生日,过去两年间他备受病痛折磨,去年他因频繁随队出征导致血栓发作,本赛季,他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再出席过湖人的比赛。

  杰里·巴斯在1979年倾其所有,花费2000万美元收购了湖人队,并在随后的十几年时间里把球队打造成为一支超级明星队,他也因此进入了篮球名人堂。在老巴斯掌权期间,湖人夺得10个NBA总冠军,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帕特·莱利、菲尔·杰克逊这些名字也被全世界篮球迷熟知。老巴斯初为湖人老板时,身边并没有专业的营销团队,他把自己定位为球迷和一个消费者,并以这种心态经营球队,他为湖人建立了一支美女拉拉队,并把为贵宾设置的隔离区开放,只为花费大价钱买前排票的人提供服务生。老巴斯是一位随性的富豪,他身边少不了年轻美女,平时也喜欢去普通夜总会消遣,在大街上啃汉堡包,他还是一位出色的扑克牌玩家。他名下有数以亿计的资产,其中绝大多数是职业体育股权。不过,湖人目前的处境跟老巴斯的身体一样糟糕,本赛季他们25胜29负,排在西部第10位,球队能否进入季后赛都成疑。(记者 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