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成最高全明星赛评委 与三位前辈一同打分

2013年02月16日14:3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NBA全明星周末将于本周末在休斯敦进行。NBA官方昨天公布,姚明将携手火箭历史上三位球星——奥拉朱旺、穆托姆博和德雷克斯勒,出任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评委。身高2米26的姚明将成为NBA历史上身高最高的全明星赛评委。

姚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的加入极大降低了评委组的平均年龄。这4人中,奥拉朱旺今年50岁,德雷克斯勒51岁,穆大叔47岁,姚明最小只有33岁。姚明前段时间抵达美国,和身在异乡的父母共度蛇年春节,本次成为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评委,是姚明第一次以非球员身份亮相全明星赛。在球员生涯中姚明曾8次入选全明星。按规则,4名裁判只能左右扣篮大赛首轮的结果。决赛的最终成绩,则由球迷投票决定。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可谓强手云集,参赛球员包括“微型詹姆斯”布莱德索、“半兽人”法里埃德、“史上最强扣篮王”詹姆斯·怀特、前“扣篮王”杰拉德·格林、猛将泰伦斯·罗斯以及卫冕冠军埃文斯。届时必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姚明昨天还在休斯敦连续参加了数个公益活动,他在动物园里亲自给长颈鹿喂食,还出席了“林书豪基金会”成立仪式,并和林书豪、穆大叔一道做公益宣传,呼吁人们不要食用鱼翅。

特别提醒:CCTV—5今天10∶00将直播全明星新秀赛巴克利队VS奥尼尔队,明天9∶30将直播全明星三分球赛和扣篮大赛,后天9∶00将直播东西部全明星赛。

(记者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