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肥罗最新减肥照引发狂想 过年油水多减肥请学罗纳尔多

2013年02月17日09: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立志减肥时的肥罗。

  看这腹肌,肥罗的绰号早就该取掉了。

  罗纳尔多又瘦了。据《每日邮报》消息称,“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减肥工作又有明显成效,罗纳尔多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半身裸照,昔日的大肚腩已经完全不见,英媒甚至用“Trying to match Cristiano?”(要和C罗的身材媲美?)调侃他的减肥效果。

  腹肌男

  外星人最新减肥照一出惊呼一片。英媒评论称,他现在的身材甚至可与C罗媲美。

  励志哥

  春节假期,大家或多或少收获了一肚子油水,想减肥又怕坚持不下来,咋办?学学人家罗纳尔多。

  经过一个春节假期,除了满满的亲情,大家是不是还收获了一肚子油水?想减肥又怕坚持不下来?学学人家罗纳尔多。

  2个月前“肥罗”参加真人秀节目3个月狂减40斤,而节目结束后,罗纳尔多继续坚持减肥大业,近日他又上传了一张近照。那身材,几乎和巅峰时期不相上下了。连英国媒体都在惊呼:“这是要和C罗比身材么?”

  好狠

  三个月狂减40斤

  退役前,肥罗就坦言自己受到“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的疾病困扰,因为需要使用激素类药物,所以会对体重产生一定影响。退役后,他的体重不断增加,甚至影响到了他的健康。而长期吸烟、饮酒,生活不规律的恶习也对他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此外,大罗回到巴西后,科林蒂安俱乐部也不再严格要求他按时参加球队训练,这些因素都让大罗的体重渐渐失控,其体重一度达到了236斤。

  而在痛下决心减肥后,他还放下面子,从去年9月底开始,连续三个月参加覆盖8000万收视人群的巴西著名综艺节目《无以伦比》,全程直播自己的减肥过程。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大罗按照营养师制定的膳食计划合理控制了饮食,日常的游泳、跑步,使用各种健身器械,健身操运动等他都要按时保量地参与。如此日复一日,他终于初步实现了减肥计划,将体重成功控制在了100公斤以内。

  更狠

  身材可与C罗媲美

  没想到,肥罗居然有决心将减肥进行到底——100公斤以内并不是他的终极目标。罗纳尔多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他最新的上身裸照。通过照片,我们惊喜发现,现在的罗纳尔多很难再被称之为肥罗了。此前的大肚腩早已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线条明显的腹肌。他手臂以及背部的赘肉也少了很多,整个人可以说相当紧实。当然,身为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官员,罗纳尔多还很注意自己的脸部形象。相比一月份出席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仪式时的样子,罗纳尔多如今的脸庞更为瘦削,大有逼近职业生涯初期的模样。

  英国《每日邮报》就此称,罗纳尔多的目标是要恢复自己巅峰时期的身材,甚至用“要和C罗的身材媲美?”这样的问句介绍罗纳尔多的减肥效果。还有媒体惊呼,按照这样的减肥势头,罗纳尔多完全可以复出,重新参加高水平的职业赛事。

  肥罗巨变很难模仿

  从大胖子变身腹肌男,这种美梦相信不少人都做过,罗纳尔多似乎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希望,只是这种效果恐怕不是你我能够学得来的。

  除了坚强的意志,罗纳尔多的瘦身成功多半还要归功于帮过他很多次的米兰实验室。众所周知,米兰实验室闻名天下,创造过无数医学奇迹,包括小贝、小罗、卡萨诺这些在意甲效力过的球员都得到过它的帮助,医学专家们靠的不仅仅是医疗手段,更是膳食控制的办法。

  不能去意大利,请不起专家,没关系,也许如下信息对想要减肥的你会有帮助。米兰实验室为大多数球员制定的减肥计划是:运动方面包括中速跑动10分钟,腹肌练习2分钟25下、最多50下的仰卧起坐,自行车10分钟有氧练习,腰椎练习2分钟,20~25次的脊柱伸展运动,臀部练习2分钟以及杠铃挺举、下蹲等等。早餐午餐主要是以蔬菜水果、全麦面包和脱脂牛奶为主,没有肉类。晚餐150克烤肉或者200克海鱼。(武萧迪)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