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郅赛后感言赢全场掌声 意外客场能受如此待遇

2013年02月18日08: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距离开赛还有1个半小时,身着红色运动装的王治郅走进球场,身边是跟随了他几年的体能师马克。每一次拉伸,大郅做得都很认真,在他看来,只有这样,才能延续着自己的篮球生命。

有人说,这会是大郅的最后一场CBA联赛,他没有否认,但也没有承认。他说,“我还有全运会的任务。”王治郅是北京人,这里也是他的家,赛场的DJ甚至在赛前用了一首《老男孩》来渲染现场气氛,“大郅别哭!”看台上的一名球迷站了起来。

大郅没哭,他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和7个篮板,比赛结束后,他又被现场DJ拉了过去,让大郅讲两句,“四九城的老少爷们们都到齐了吗?”大郅的话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真的很感谢北京球迷,包括DJ,没有想到来了客场还能受到这样的待遇。”王治郅说,这个赛季还是有些遗憾,“因为小分的关系,最终我们还是没有进入季后赛,但球队整体的发挥还可以。”王治郅说,联赛结束后自己会在北京的家中休息两天,然后就将前往广州参加全明星赛。

(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