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王皓向王治郅致敬 身披大郅14号战袍

2014年01月24日09: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皓向大郅致敬

  王皓穿大郅的队服。

  著名乒乓国手王皓日前发了两张照片,中的他身披大郅的14号战袍面露微笑,旨在向大郅致敬的同时,也被外界喻为是两位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

  从王皓发出的两张照片当中,可以发现他身披的,正是王治郅最新限量版的14号球衣,并且在背身的那一张当中,王皓还做了一个手指新球衣的动作,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向同为体坛球星的大郅致敬。

  和大郅一样,1983年出生的王皓也是一位中国体坛的著名球星,他从2000年升入男乒一队,曾征战过2004、2008和2012三届奥运会,但是连续三次杀入男单决赛均获得亚军,这成为他职业生涯当中的最大遗憾,或许是联想到大郅退役前八一队每况愈下的战绩,王皓此举更多令人联想到的是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之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