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遭罚 总经理李明执教鞭

2013年02月19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徐弘被中国足协禁赛后,阿尔滨俱乐部立刻发声明称,徐弘已主动辞去主教练职务。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不得不临时充当救火队员,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阿尔滨俱乐部今年年初高薪聘请徐弘担任球队主教练,与其签订了三年合同,希望他能够带领大连阿尔滨创造新的辉煌。

这个冬天,徐弘一直带队拉练,从广州到土耳其,从西班牙到韩国,就在球队战术打法即将成型,主力阵容已经敲定下来时,中国足协这一个决定让阿尔滨俱乐部措手不及,也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目前大连阿尔滨正在韩国集训,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为了稳定球队军心,决定让李明兼管球队。作为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李明不仅具有中超执教的资质,而且对这个球队十分熟悉,这是赵明阳选择李明为救火队员的一个重要原因。

李明将在近期赶往韩国,接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大连阿尔滨将在韩国冬训到3月3日,期间要打三到四场热身赛。李明现在的任务就是保持球队稳定,完成最后的联赛备战工作。(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