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山东鲁能向社会各界致歉:为重塑中国足球形象而努力

2013年02月19日11:2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面对足协的处罚令,各家俱乐部反应不一。

  在被处罚的俱乐部中,吉林延边俱乐部自始至终都在喊冤,他们坚持认为,当时是主教练高珲和助理教练金光洙收受了广州药业的钱,属个人行为,并不是俱乐部行为,浙江绿城也存在相似的情况。因为在2006年广药的连环行贿中,绿城球员沈刘曦和胡明华受贿后打假球,为什么不处罚浙江绿城?

  上海申花对于处罚结果也不太满意。处罚结果公布后,申花俱乐部表态说:“我们已将相关处罚决定上报给申花老股东,现在等待他们的讨论态度。”有法律界人士认为,申花的错误是犯在2003年,从2003年到现在,申花的主体已经变更。所以,足协不应该对申花进行处罚。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态度引人关注。他们首先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朋友们表示歉意,并表示将“为重塑中国足球形象,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同时鲁能表示,遭遇处罚并没有动摇鲁能搞足球的信心。鲁能俱乐部今后会继续坚定“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通过扎实工作,依法运作,继续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