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吴金贵辞去技术总监职务

2014年02月20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吴金贵辞去技术总监职务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山东鲁能俱乐部官网消息,两年前曾经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的临时主教练吴金贵,近日主动向鲁能俱乐部提出,因其自身原因,决定辞去在俱乐部担任的技术总监职务。

  2012赛季后期,鲁能泰山足球队在联赛征程中出现困难,球队一度面临较大压力。在此形势下,曾经在上海申花、浙江绿城担任过主教练职务的国内知名教练吴金贵,毅然接受鲁能俱乐部的邀请,临时出任球队主教练职务。在压力和挑战面前,吴金贵发挥国内主教练熟悉交战对手技战术情况的特点,带领球队奋勇拼搏,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后续发展赢得了变革空间。其对待工作的职业风范,受到社会各界和球迷朋友的广泛好评。

  2013赛季,吴金贵在俱乐部技术总监岗位上,参与并帮助俱乐部,较好的完成了新基地规划建设和队伍组建工作。鲁能表示今后和吴金贵之间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携手并进。对吴金贵近两年来为鲁能俱乐部所付出的辛勤工作,鲁能表示“用掌声表示真诚谢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