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足球受税务优惠?没谱 座谈仅是了解情况

张晓敏

2013年07月12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有消息传出“国家税务总局召集足球相关人员开会,将给中国足球实行优惠政策”,对此,昨天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税务部门召集足球有关人员开会,只是调研、了解情况,由此就断言给中国足球好处?还远着呢。”

前天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在海淀区总部办公大楼召集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北京国安俱乐部人员座谈,了解中国足球目前的发展状况,这是国家税务总局第一次召开与中国足球有关的座谈会。对此,有媒体分析称,这是各部委支持中国足球的信号,足协和俱乐部都寄望税务、工商等部门未来会有更多实际的优惠政策向中国足球倾斜。

据了解,此前财政部、工商总局等也曾召集足球人进行过调研。当时在听到各职业俱乐部说到“收入微乎其微、与支出根本没法相比”时,财政部的有关人员都大为惊讶,认为此前这些情况是没有想到的。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足协该官员坦言:“这次与此前财政部、工商总局召集足球人进行座谈差不多,最主要的是先了解情况。至于向中国足球实行政策倾斜,现在来看还是雾里看花,远着呢。”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