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延边请求撤销罚款遭拒 成都谢菲联质疑处罚轻

2013年02月20日10: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足坛反赌扫黑后续

  足协对反赌扫黑涉案俱乐部的行业内处罚决定,并未得到所有俱乐部的认可。

  延边嫌罚金太重

  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则称:“由于延边队比较特殊,我们在会上对处罚决定并未表态,与中国足协方面也达成默契,暂不公布处罚结果,没想到他们不守信用。”据悉,昨天延边方面与足协进行了沟通,他们表示可以接受罚分,但对于地处老少边穷地区、常年活在俱乐部资金运营底线、上赛季险些没保级的延边队来讲,50万元罚款无法承受,希望足协撤销。这一要求没有得到足协的肯定答复。

  谢菲联质疑处罚轻

  同样的违纪行为,2010年广药、谢菲联被降级,而2013年受罚的俱乐部却仅仅是罚分、罚款。谢菲联俱乐部昨天表示:“我俱乐部2010年曾因相同情况受到中国足协降级的处罚。但对同样情况涉案的俱乐部,足协的处罚尺度却存在巨大差异,且足协在作出处罚决定前并未与曾经同样因此受到处罚的我俱乐部进行沟通,对我俱乐部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