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人事任免:张剑任足管中心主任(图)【2】

2013年02月20日08: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晓农任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图为2012年10月19日,刘晓农在女篮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新华社发

刘晓农任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职务。

常建平任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黄凌海任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正司级)。

韦迪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图为2013年1月25日,韦迪在自己位于中国足协七层的办公室里。新华社记者秦朗摄

韦迪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专题:韦迪离任】

冀运希任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薛立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体育博物馆副馆长)(正司级),不再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

张秋平任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

陆元盛任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副司级)。

马继龙达到任职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盛志国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群众体育司司长职务。

刘凤岩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于斌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

胡建国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闫世铎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训练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周新民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职务。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