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交易截止日交易汇总 热火交换得到交易特例

2013年02月22日07:5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NBA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奇才凯尔特人完成一笔交易,奇才送出乔丹-克劳福德,他们得到凯尔特人的莱昂多罗-巴博萨,巴博萨的到期合同是奇才所看重的。

另外,太阳将赛尔巴蒂按-特尔费尔送到猛龙,得到了对方阵中的大个子哈马德-哈达迪。

热火用德克斯特-皮特曼+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交易得到了灰熊队的交易特例。

雷霆将埃里克-梅诺送到开拓者,换来了一个未来选秀权。

魔术雄鹿山猫完成三方交易,雄鹿得到J.J.-雷迪克、古塔斯沃-阿勇和伊斯-史密斯,魔术得到托拜亚斯-哈里斯、本诺-尤德里和德隆-兰博。哈基姆-瓦里克去魔术,山猫则得到了约什麦克罗伯茨。

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最终留队。虽然约什-史密斯留队,但老鹰和小牛还是完成了一笔交易。老鹰队送出安东尼-莫罗,从小牛队得到了邓台-琼斯。

雷霆尼克斯完成交易,雷霆得到尼克斯队的罗尼-布鲁尔,他们给出的筹码则是一个次轮选秀权。

勇士队已经同意将杰里米-泰勒送往老鹰,同时把查尔斯-詹金斯送给76人。这两位球员都是勇士队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第二轮新秀,勇士队利用他们换来了两个二轮选秀权。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