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雷霆主帅:休息四天身心都得到了恢复

2013年04月05日15:0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休息了4天之后,雷霆以逸待劳在主场以100-88轻取马刺,马刺队背靠背作战,输球似乎并不奇怪。邓肯拼尽全力,砍下24分11篮板3盖帽,但帕克首场复出状态并不好,再加上吉诺比利斯蒂芬-杰克逊都因伤缺阵,这场被雷霆被认为是赛季最重要之一的比赛,对马刺来说胜算并不大。

  雷霆赛前5战4胜,与马刺之间的差距不断缩小,他们在常规赛还剩两周的情况下,有望超越马刺升至西部第一,争取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休息4天确实不仅让你身体恢复,而且让头脑也更清晰,这总是好事儿,”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从上周日109-99击败雄鹿之后,雷霆一直在休整。

  “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毫无疑问,他们在各方面都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挑战,但这对我们有好处,因为关键时刻你面对的都是强队。”

  本场之前,雷霆主场对阵马刺4连胜,场均胜出12.0分,包括上赛季分区决赛。但赛前本赛季雷霆1-2马刺,两场都是在马刺主场输球。

  “我不认为每个下一场都要赢,但这一场我们想赢,我们想打得更好。”马丁表示。

  上一场马刺仅打了14分钟得到5分4篮板,他在之前不敌灰熊的比赛中膝盖不适缺席了一场。但本场他打了35分钟,得到24分11篮板3盖帽,他做了所有能办得到的事情。

  杜兰特本场得到25分,他本赛季对阵马刺队场均22.7分,是对阵西部球队当中最少的。比他的赛季平均水平低了5.6分。之前两场比赛,输给森林狼得到36分,战胜雄鹿得到30分。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