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主场大胜山猫结束五连败 安东尼狂砍62分

2014年01月26日14:42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主场大胜山猫结束五连败 安东尼狂砍62分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电

  “甜瓜”安东尼24日用单场62分的华丽表现打破一连串纪录,并率领尼克斯主场125∶96狂胜山猫,结束五连败。

  62分刷新了安东尼的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也是本赛季NBA单场个人最高得分,并一举改写科比之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创造的61分的场馆纪录。

  安东尼本场共投进13个3分球还抢下13个篮板,这让他成为NBA史上首位获得60+得分、13个篮板和13个3分球的球员。此外“甜瓜”也是自从NBA技术统计引入个人失误这一项后,首位在比赛中砍下62分并没有1次失误的球员。

  安东尼前三节就得到56分,尼克斯也早早确立20多分的优势。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为了能打破各项纪录,安东尼拒绝了主帅伍德森将其换下休息的好意。

  虽然帕森斯在下半场创NBA纪录命中10记3分球独得34分,但火箭仍然在主场以87∶88惜败灰熊。

(来源:福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