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亚冠首战柏太阳神 孙继海志在拿三分

2013年02月26日21:5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阳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闫起磊)27日晚,新晋亚冠球队贵州人和将主场迎战日本太阳神队。人和主教练宫磊称,“已做好充足准备”,队长孙继海则直言要“拿下新赛季第一个三分”。

这场比赛颇具看点,它是亚冠首次登陆中国西部地区,也是首次打进亚冠的贵州人和队在高洪波离开,宫磊新执帅位后的首个主场比赛。

26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表示,人和队已做好充分准备,有信心在主场打好亚冠首战,争取最好成绩。他认为,对手柏太阳神队是善于长传进攻,打得比较直接的球队,人和方面已在中路加强了戒备,贵阳的亚高原特点也将成为主场优势。

人和队队长孙继海则直言,在他的职业比赛经历中,打亚冠还是头一回,虽然遇到了不少困难,但会尽最大努力,拿到球队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

日本柏太阳神队主帅内尔森尼奥说,他将凭借球队丰富的亚冠经验和他对中国足球队的充分研究,赢得这场比赛,有中超经验的队员克莱奥是他的一大法宝。

据了解,贵州人和俱乐部此前为亚冠开出了主场“310”,客场“520”的奖金政策,若小组出线则更是重奖800万元。宫磊称,这为球队形成战斗力和凝聚力提供了极大鼓舞。(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