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新军舜天惨败而回 俱乐部:这是首次参赛的学费

2013年02月27日14:38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恒大在亚冠第一场比赛中送给全北现代一个5:1,令全国球迷欢欣鼓舞。昨天,韩国人将去年的这口恶气出到了江苏舜天头上,在客场面对首尔FC时,德拉甘的球队以1:5的比分惨遭屠戮。

  好在俱乐部高层对于本场惨痛失败的态度并不激烈,只是认为 “这是舜天首次参加亚冠付出的学费”。

  “这是我们第一次打亚冠,赛前我们也预计到可能会输,但是没想到会输这么大比分。我们首先要正视差距,这种差距肯定是存在,我们的整体水平确实不如人家。”一场输球之后,舜天总经理刘军诚恳地谈及赛后的感受, “后面我们再努力吧,毕竟这只是一场小组赛,而不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球输了,但是整体上来看,舜天队员在场上并没有丢掉精神面貌和斗志。我们也应该看到比较积极的一面,队员们在场上始终没有放弃,不管什么比分情况下,都还是在积极努力拼抢,最终也靠自己的努力还打进了一个球。当然,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是在细节上做得不好,尤其是几次失误葬送了比赛。”

  与刘军相比,球队主帅德拉甘就显得有些不服气了。“亚冠第一场输了1:5,非常遗憾。总体来说,我们跟首尔FC队的差距,绝没有1比5的比分差距那么多,希望我们今后可以表现更好一些。 ”

  当有记者问,赛前有没有想过输这么多时,德拉甘说:“哪怕跟巴萨、皇马这样的球队踢,教练也不会想到会输这么多,在第一个失球后,肯定想怎么办,而丢了第五个球之后,肯定想比赛能够尽早结束。足球比赛什么样的结果都有可能,我们还有后面的比赛呢。 ”(陈海翔)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