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贵州人和0比1不敌柏太阳神 “菜鸟”为亚冠交学费

2013年02月28日08: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昨晚没能创造奇迹,他们主场0比1输给柏太阳神。作为球队队长,孙继海认为这样的学费,逃不掉。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一直没有太多机会的克莱奥头球补射,攻破了贵州人和的球门。据贵州队门将张烈赛后回忆,对手整场比赛射门机会都不多,克莱奥那次破门,是他们获得的最好机会。

不想主场输球的贵州队下半场加强进攻,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在第78分钟、第80分钟两次利用直接任意球击中对方球门横梁,错失进球机会。

终场哨声响起,贵州队的第一场亚冠比赛以失利告终。“比赛除了结果,其他的都很理想。对方整场比赛就那么一脚射门,就进了。”孙继海赛后说。作为中超赛场上的老将,孙继海曾代表大连队征战过亚俱杯,但从未踢过亚冠。

“作为亚冠一年级新生,这种学费该交还得交。”孙继海表示,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比赛虽然输了,但同时也告诉我们另外两个亚冠对手,我们不是轻易可以战胜的。”(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