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租借克莱奥给敌手 恒大“害苦”人和

2013年02月28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中超旧将克莱奥绝杀贵州。新华社发

  亚冠联赛首轮昨晚继续进行,贵州人和主场0比1不敌日本柏太阳神队,而给人和致命一击的是上赛季效力于恒大队的外援克莱奥。本赛季,恒大将克莱奥租借给柏太阳神,在转会时还一度引起贵州球迷不满。

  作为上赛季恒大外援,克莱奥的状态不错,37次出场打入17球,中间还多次因伤缺席比赛。在中国足协新赛季取消对参加亚冠球队的外援引进名额优惠后,恒大选择留下巴里奥斯放弃了克莱奥,将其租借给柏太阳神。人和球迷曾向恒大抗议,认为恒大在帮助对手。

  人和准备相对充分,在场面上丝毫不弱于对手。上半场第12分钟,穆斯利突破时,对方后卫手球,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克莱奥在上半场终场前利用连续头球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人和大举反攻,可惜运气不佳,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还两度任意球击中门框。

  遗憾输掉比赛,替代高洪波的执行主帅宫磊并未失去信心,“首次参加亚冠,队员们情绪紧张,刚开始有些无法控制,但后面调整得很好。比赛打得很残酷,球员尽了全力,交了学费,输得不冤。”柏太阳神主帅巴普蒂斯塔认为本队赢球在于球队对人和队特点的分析和研究比较到位。(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