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继海称人和并非鱼腩 剩下比赛不会轻易被击败

2013年02月28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孙永军)主场输球,人和助理教练兼球员孙继海颇为不服气,“柏太阳神全场只有一次射门,成功率太高了。作为一年级新生我们学费交完了,剩下的比赛可不是轻易可战胜的。”

  孙继海认为球队输得很可惜,“应该说除了结果其他都很理想,比赛刚结束我和张烈也聊了一下那个失球。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对方就这一次射门,对方的成功率还挺高的。我们整场创造了更多得分机会,下半场也几乎控制了比赛。作为一年级新生,也许这个学费该交,但相信我们交完学费后,很快会有进步。”

  此役首发的新援米西莫维奇表现一般,前德甲助攻王的状态让其很难支配人和中场运转。宫磊透露,“米西跟球队合练时间很短,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希望接下来通过联赛他尽快找回状态。”孙继海相信后面的亚冠比赛球队也会越踢越好,“今天起码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也告诉小组中另外两个对手,我们不是轻易可以战胜的,我们同样可以踢出高质量的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