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年香港足球会六人曲棍球赛将“试水”五人制

2013年02月28日21: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香港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记者28日从组委会获悉,将于3月28日至30日举行的2013年“香港足球会六人曲棍球”被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委以重任,将试行全新的五人制赛制。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在2012年提出,将在2014年于中国南京举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采用五人制的比赛模式。五人制曲棍球专为青少年曲棍球赛事而设,赛制较为简洁,并允许球员在非正规的曲棍球场上进行比赛,这被认为是曲棍球运动在未来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

  在此次香港足球会六人曲棍球赛上,澳大利亚、英国、荷兰和亚洲野人这四支队伍的明星级球员将被分成四支五人制曲棍球队,并以富有中国元素的“土”、“风”、“火”和“水”命名。

  五人曲棍球测试赛每场赛事共有三节,每节15分钟,第二与第三节之间有3分钟的休息时间。赛事将于3月29日、30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