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曝科比妻子与歌手偷情 另送4万封口费(图)

2013年03月03日10:18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根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爆料,有知情人透露,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曾与一位说唱歌手偷情,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为了保守这个秘密,不为外人所知,瓦妮莎送给这位歌手4万美元的“封口费”。

  这位名叫AP.9的歌手虽然收了瓦妮莎的封口费,但他还是在媒体面前暗示自己与瓦妮莎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AP.9没有直接说自己与瓦妮莎有过不正当关系,他只是说与自己偷情的人是洛杉矶一位球员的老婆,而且这位球员是球队中的最大牌球星,“矛头”直指科比。

  与此同时,《terezowens》也指出,AP.9这位歌手就是个小丑,喜欢在媒体面前卖弄。但不管怎样,这样一则爆炸性的新闻,让科比与瓦妮莎的婚姻再次面临考验,因为他们刚刚经历了一次波折。

  上赛季,媒体突然曝出,瓦妮莎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随后开始有更多的内幕被曝光,其中就包括科比曾与105个女人偷情。在这之后,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直到本赛季,经过一番努力之后,两人发表了一份声明,正式宣布复合,成功挽救了婚姻。

  从当年的强奸案,到被曝与105个女人偷情,科比一直扮演的是负心汉的角色,而瓦妮莎最终两次都原谅了科比,向人们展示了她对科比的真爱。但世事难料,如今瓦妮莎又被曝出与其他男人偷情,不知道科比会作何反应。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2日,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妻子瓦妮莎共同发表声明将撤销离婚申诉,两人正式复合。去年瓦妮莎曾指责科比本性难改,一直欺骗她的感情,对她失去了婚姻应有的忠诚而提出离婚。两人今天的重归于好说明真爱能战胜一切,愿两人能够像以前一样恩恩爱爱。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