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队6人得分上双 灰熊108-82送魔术3连败

2013年03月04日10: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客场108-82大胜魔术,送给对手3连败。

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因伤缺阵,马克-加索尔12分11助攻,普林斯14分,替补艾德-戴维斯10分10篮板;

魔术队埃托万-摩尔、阿弗拉罗和安德鲁-米克尔森各得12分,哈克里斯11分,之前4场比赛场均20分并在上一场创造个人得分新高的托比亚斯-哈里斯本场14投仅3中,仅得6分3篮板。

魔术在过去35场比赛中只有4胜31负,东部排名第14。

开场,普林斯就为灰熊命中3分,魔术队尼克尔森两罚命中之后,阿弗拉罗又利用对方托尼-阿伦防守三秒罚球得分,追比灰熊。在之后魔术追至7-8之后,灰熊多点开花,康利命中3分之后打出8-0以16-7领先,此后灰熊一路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首节以29-19领先。

次节魔术进攻依旧寥若晨星,而灰熊则风生水起,本节中段达雷尔-亚瑟遭艾尔-哈灵顿二级恶意犯规,两罚命中之后领先达到15分,半场最后3分46秒,灰熊一波15-6,半场60-35领先。

下半场,哈克里斯率先为魔术命中3分,但本节魔术从未将比分差距迫近到20分以内,前三节以57-82落后。

第四节,大比分的落后的魔术没有展现出追赶的决心,比分差距一路扩大到30分,5分31秒庞德塞特命中3分,灰熊101-71领先。最终以108-82获得一场大胜,也送给了魔术过去35场比赛的第31场失利。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